诸庸

坠落了一点星光和已知的彼方
化为我的骨血与安魂的彷徨




中二少女养成记
全靠ID认的改名狂魔




@淮笙

【联五】国际部宿舍的日常

*是脑洞,短的
*假装自己很认真地写过
*假如联五住在同一个宿舍
*朝耀,露米,老光棍法叔【
*tag只是随便打的
以上




【朝耀的场合】

(1)

“亚瑟我的拖鞋呢?”

“左转,向上,4号柜子里。”

“亚瑟我的耳机呢?”

“阿尔弗雷德床底下。”

“亚瑟我的钥匙呢?”

“要不挂在柜门上要不在你裤兜里。”

“亚瑟我刚买回来的马卡龙呢?”

“……不知道,没看见。”

“……这样?那个店主好像说那一盒有点问题给我补了一盒新鲜的呢——”

“……”

“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我突然觉得我肚子有点疼。阿尔弗雷德布拉金斯基你们两个臭傻逼不要在厕所里搅基了赶紧给我出来!”

“果然是你吃了吧?”

“不是我!”

“其实那盒没毛病,我是逗你玩的。”

“……”

“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你个兔崽子给我站住别跑!”




(2)

“亚瑟你答辩过了吗?”

“当然。”

“你居然自己一个人过了!你抛妻弃子!你表脸!你无耻!”

“……材料要吗?”

“要要要!”

“切克闹!”

“阿尔弗雷德你给老子滚得远远的——哎亚瑟是哪个文件夹——你电脑真空——是C盘这个嘛怎么还加密啊——”

“不,是F盘那个——等等等等等王耀你别!”

“我看看啊——先试你的生日——再试我的——柯克兰你抢什么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停停停停笔记本要烂了要烂了——”

“反正——你——不许看——”

“我还有啥不知道的最多也不就是点AV啥的——等等等等等亚瑟柯克兰你这个秋风扫落叶的苍凉表情是怎么回事别瞬间灰下来啊你给老子解释解释——”

“……解释什么……”

“你为什么有资源还不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不对你为什么用整整一个硬盘装AV还用我的生日加了密——?”

“因为这明明是GV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你等着你哥我今天就给你开个颅——”

“柯克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哇哦——哎你们快来看这个满壮实的——这个一个半小时呢——哇——”

“王耀!!!!!!!!”

“哎工口大使——别别别别抢啊你有本事下载有本事加密有本事让我看看啊——”




【露米的场合】

“哟北极熊你在啊?”

“哟金毛傻瓜你回来啦——”

“呵你刚刚不是和那个挺漂亮的白头发姑娘到校门口去了嘛——”

“你倒是清楚得很啊。难道你一直跟在后面?呵真是变态到家了,你亲爱的哥哥要是知道他的宝贝儿弟弟是个跟踪狂变态会不会气得心肌梗塞——”

“你说话的腔调真是恶心透了——HERO都快把午饭吐出来了——你应该为你的劈腿行为做出解释——”

“你也应该为你的跟踪行为做出解释——”

“HERO是偶然碰到的——哪像你——”

“你这个借口真是苍白得很——你要是不舒服你就说啊一个人在一边阴暗地——冒酸气儿地跟踪——”

“呵傻熊你说谁冒酸气我告诉你——”

“就是你啊金毛傻瓜——我真不明白你——我就是和我妹妹走上一段你也会醋成这样——你到底是有多在乎我——”

“蛤你就自己在那里妄想吧谁在乎你这蠢——”

“嗨孩儿们你们的耀爸爸回来了还不出来迎接——草草草草二肥不辣金丝鸡我告诉你们多少次了你们不能带着傻兮兮的冷笑一边互骂一边互扒衣服影响不好行吗——这里是宿舍——然后你们他妈的是不是还准备在老子的床上就这么来上一发——”

“谁要和这个金毛傻瓜——”

“谁要和这个蠢熊——”

“行了快从我的床上滚下来要打炮去厕所!!!”








【法叔的场合】

亲爱的观众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哥哥大人~

今天由于是在宿舍里直播,旁边环境有点嘈杂大家见谅哈。

哥哥是留学生,所以就被划在国际部的宿舍啦~舍友各种国家的都有哦。

嗯?你们想八一八室友?当然没问题啊。

我们宿舍除了哥哥还有四个死给,舍长是个中|国|人,挺可爱的一个男孩子,要不是不|列|颠|那个金毛下手太快可能哥哥就去追他了——

“腐烂西施你居然敢觊觎我男人——嘿耀松手别捂我嘴唔唔唔唔——”

咳这只是一点杂音大家不要在意。

还有两个一个是美|利|坚|热血笨蛋,另一个是俄|罗|斯|那边来的壮实毛熊——他们俩也在一起啊,虽然那两个人一直都在矢口否认,但是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对,他们的相处方式就是在冷战之中还能感受到莫名的恩爱狗气息,是不是很神奇?

你们问哥哥?啊,哥哥没有对象哦。

哥哥已经习惯每天被他们四个辣眼睛了。

嘛,不过也没关系。

哥哥有你们就够了呀。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